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
会议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
中共中央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要点汇总)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2016年至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实际增长6.5%。恩格尔系数从2015年的30.6%降为2019年的28.2%。2019年网上零售额达到10.6万亿元,比2015年增长了1.74倍。
2020-10-30 11:28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统筹布局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30日表示,面向未来,我们要增强创新的自信心,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2020-10-30 11:09
宁吉喆:“十四五”时期将推动汽车等消费品由购买管理向使用管理转变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十四五”时期将按照《建议》的要求,全面促进消费,顺应消费升级的趋势,促进消费向绿色、健康、安全发展,发展服务消费,鼓励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
2020-10-30 10:46
信息量巨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做出四大判断,2020年GDP突破100万亿!提出九大远景目标,重点提及平安中国
全会就经济增长、发展面临的环境等做出了四大重要判断;全会提出2035年九大远景目标;全会还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八大主要目标
2020-10-30 00:02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战略支撑,富国和强军相统一!今年GDP突破100万亿,信息量太大了!
重磅消息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信息量极大!
2020-10-29 18:4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
2020-10-29 17:34
中共中央将于30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中央将于10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
2020-10-29 15:0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6日上午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2020-10-26 11:26
市场解读
重磅会议定调!“十四五”期间这么干,行业机会在哪里?
10月26-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节能环保、信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将持续成为未来经济的增长点。
2020-10-30 08:34
国泰君安: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看“十四五”期间产业政策的五大主线
第一、将“科技创新”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科技创新”是“十四五”期间的核心产业政策主线。预计会落在两个方面: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数字经济是未来十年产业升级的主图景
2020-10-30 08:14
东北证券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点评: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和国防安全是重点
内循环所导向的扩大消费、深化改革、环保均有提及,科技创新和国防军工作为外循环的基础尤其得以强调。
2020-10-30 08:01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促进消费 三类股有望迎发展机遇(附股)
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要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拓展投资空间。
2020-10-29 19:38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这些板块或将受益(附股)
种业:隆平高科、大北农、荃银高科。农机制造企业:一拖股份、星光农机、智慧农业。农机流通企业:吉峰科技。低估值农资龙头,复合肥行业或迎来景气拐点:新洋丰。提升农业生产基础,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提高农田生产能力:大禹节水。直接受益于粮食价格上涨:苏垦农发。
2020-10-29 18:17
“十四五”风口前瞻!规划建议即将发布,投资主线抢先布局,机构火速预测!这些板块或迎重磅利好,风口浪尖一网打尽
本周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拉开帷幕,会上将研究制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中央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稿,同时市场将聚焦“十四五”的规划主线。
2020-10-26 07:04
以史为鉴!十四五规划与A股投资节奏,重点板块机会图谱
十四五规划几个重要时间节点:1)10月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阐述十四五规划主旨;2)11月初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稿全文发布;3)明年3月中旬人大会议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全文发布;4)明年后续发布十四五战略新兴产业规划。
2020-10-23 10:27
相关新闻
五中全会来了这些知识点你了解么? “十四五”规划包括哪些内容?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历届“五中全会”主要包含五年规划、组织人事调整等议题。
2020-10-27 07:56
一组图带你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今天,一组图带你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10-26 09:17
从淡化GDP增速到双循环 十四五规划中会有哪些关键词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作为重要议题,会议将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
2020-10-28 08:20
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在哪?特殊在哪?——专访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
这次全会的意义非同寻常,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都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10-26 09:14
焦点关注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