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主板与中小板正式合并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4月6日主板与中小板合并正式实施。未来,深市将形成以主板、创业板为主体的市场格局,合并后的深市新主板总市值将超20万亿元,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超20万亿大事件!深市主板中小板正式合并, 3只新股共同见证这个时刻!
总市值超过20万亿元,上市公司数量超过1400家的深交所新主板正式启航!
2021-04-06 12:52
两板合并,为了更好地出发
4月6日,深交所主板与中小板正式合并。此次合并将按照“两个统一、四个不变”的总体思路,组织整合相关业务规则和监管运行模式,推动指数产品、技术系统、发行上市安排平稳过渡。
2021-04-06 00:49
深市新主板今天见!券商各就各位,开启新的篇章!
中小板的历史,既是一部试验史,也是一部奋斗史。4月6日,一切准备就绪,只待A股开市,行情亮起,新历史阶段将开启。
2021-04-06 08:36
深交所:主板中小板正式实施合并!一文全看懂
时间终于定了,深交所的主板跟中小板,将在4月6日正式实施两板合并!深交所31日发布通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合并主板与中小板将于4月6日正式实施。
2021-04-01 07:08
南开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田利辉:深市主板与中小板合并不会导致市场扩容
近日,南开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田利辉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市主板与中小板合并能够简化监管,重启主板发行,积极服务新经济,继续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这是因为,两板合并可以让深圳证券交易所厘清板块功能定位,从总体上提升资本市场的活力和韧性,让投资者形成核准制主板和注册制创业板不同的风险认知,让证券监管减负瘦身进而精准监管。所以,深市主板与中小板合并是与时俱进,能够形成对于资本市场长期的制度利好。合并完成后,深市主板定位于支持相对成熟的企业融资发展、做优做强。深市以主板、创业板为主体的市场格局,将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进一步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2021-02-07 14:22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