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十大投教产品展播
“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十大投教产品”展播。
securitiestimes
图片作品
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十大投教产品展播:《老西说》漫画系列
老西系列产品主要以证券市场热点为主题,向投资者就诶识风险、普及知识,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2021-05-18 22:28
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十大投教产品展播:华筝妹妹带你解读新三板改革
通过蒙古族人物对话的形式,突出新三板改革重点,并运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新三板改革。
2021-05-18 22:46
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十大投教产品展播:《中证保博士带你学案例》系列
本系列投教长图以行政处罚案例为蓝本,选材覆盖信披违规、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扰乱证券市场秩序、损害投资者利益的典型违法违规行为,选取不同侧重点进行深度解读。
2021-05-18 22:44
实物作品
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十大投教产品展播:实物类作品
产品以漫画描绘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至今的重要节点事件,兼具美观和实用性,全力传达出资本市场三十年文化内涵,是一款广受投资者好评的文创伴手礼。
2021-05-18 23:10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