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中国汽车产业需把握三大主攻方向 以电力驱动、智能网联、低碳出行为突破口
在6月18日上午举办的“大会论坛”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通过视频方式发表了主题为《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推进高端产业新突破》的演讲。
2021-06-18 10:11
苗圩:要构建智能网联汽车中国方案,及早谋划自主可控的芯片和操作系统
6月17日-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新起点新战略新格局——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第11届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嘉定举办。
2021-06-18 09:38
中汽协付炳锋:中国品牌的主场角色和担当使命将更加凸显
2021年6月17日-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嘉定举办。站在新五年起点上,本届论坛以“新起点新战略新格局——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聚了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代表。
2021-06-18 11:34
管清友:新能源车“白酒化”特征明显,但仍有扩张空间
从结构上来看,新能源汽车强势崛起,汽车消费在一二线城市“升级”,在农村市场“普及”,显现出高端、低端市场两极分化的现象。
2021-06-18 10:33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论坛要闻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