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要闻
阎庆民:努力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安全感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昨日在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上表示,要持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持续推进投资者保护制度落地实施,持续推进共同治理,积极引导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努力提升广大投资者的获得感、安全感。
2021-09-04 00:55
中上协会长宋志平:希望广大投资者做到“四个回归”
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9月3日在线举行。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表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是一项系统工作。
2021-09-03 10:15
中上协柳磊:增强治理有效性是公司质量提升的关键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将紧紧围绕证监会关于资本市场保护投资者工作的核心指导和要求,围绕新形势下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要求和任务,扎扎实实做好自律服务和投资者保护相关工作,切实提高服务会员质量,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2021-09-03 10:33
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即将开幕 议程公布
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即将开幕,议程公布。
2021-08-31 07:56
落实证券法投资者保护职责 共话投保机构股东代位诉讼实务
作为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投保机构股东代位诉讼实务探讨”专题论坛将于2021年9月3日下午“云上”召开。
2021-09-01 09:22
查看更多
论坛直播
【已结束】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专题论坛:发展ESG投资 服务高质量发展
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专题论坛一,论坛的主题为“发展ESG投资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09-02 17:37
【直播回放】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
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作为轮值主办单位,联合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小投资者服务论坛于2021年9月3日以云论坛方式举行。
2021-09-02 10:14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论坛要闻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