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企"明星巡礼专题
即将平移到北交所的精选层企业,它们各具特色,是符合国家新兴产业方向的“高精尖”代表,是资本市场冉冉升起的一颗颗“启明星”。证券时报即日起推出“北交所‘企’明星巡礼”系列报道,通过实地探访、高管深度访谈等方式,展现这些“企”明星的成长故事。
securitiestimes
系列报道
中航泰达:打造国内领先的工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商
为响应环保政策,包钢集团下属公司拟对五烧两台烧结机脱硫废水进行零排放处理,其选择的服务商为北交所上市公司中航泰达(836263)。
2022-02-09 00:57
【北交所“企”明星巡礼】艾融软件:精耕金融IT赛道12年 软件交付能力再上台阶
专注金融IT产业12年后,业内后起之秀艾融软件(830799)正加快发展步伐。
2021-11-08 20:33
【北交所“企”明星巡礼】微创光电:运用差异化优势在细分赛道闯出一片天
一项不舍丢弃的技术积累,一群正值热血的青年工程师,一个国内安防市场刚刚兴起的契机,奠定了微创光电(430198)初建萌芽的背景。
2021-11-04 21:13
【北交所“企”明星巡礼】拯救“中华老字号” 梓橦宫涅槃重生
9月3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注册成立,根据目前北交所总体平移精选层的基础制度,梓橦宫作为新三板精选层企业之一,有望首批登陆北交所。近日,证券时报副总编辑高峰率证券时报采访团走进梓橦宫,与公司董事长唐铣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10-27 20:38
三友科技:深耕有色冶炼设备20年 ,推进铜电解装上“中国芯”
地处浙江东南沿海的“三门县”,盛产海鲜,被誉为“中国小海鲜之乡”。鲜为人知的是,这座新兴的沿海城市,还藏身着一家国内不锈钢阴极板龙头企业——-三门三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18 21:22
精耕海外收纳20年 美之高二次创业发力国内千亿市场
近日,证券时报“北交所‘企’明星巡礼”首站走进美之高,证券时报副总编辑王冰洋与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华侨面对面深入交流。
2021-10-08 01:30
美之高:永远战战兢兢 永远如履薄冰
“永远战战兢兢,永远如履薄冰。”这句话是海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所言,海尔集团将它奉为公司的生存理念。美之高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华侨的思想及美之高的生存理念也异曲同工。
2021-10-08 01:30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