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
建立跨市场互联互通 支持中国企业投融资需求——专访新交所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主席陈庆
过去数年,中国企业海外上市,更多是把目光投向中国香港和美国。今年5月,蔚来选择在新加坡交易所(简称“新交所”)以介绍方式上市,为其他中国企业拓宽了海外上市路径。
2022-09-13 05:00
伦交所将进一步加强与沪深交易所互联互通——专访伦交所CEO茱莉娅·霍格特
2019年,华泰证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成为首家在伦敦上市的中国企业。
2022-09-08 05:00
专访纳斯达克副主席麦柯奕:继续欢迎中国企业来美上市
纳斯达克如何在全球交易所的激烈竞争中保持优势,如何面对SPAC的争议,如何看待中概股的现状和未来?就相关话题,证券时报记者近日独家专访了纳斯达克副主席罗伯特·麦柯奕(RobertH.McCooey,Jr.)。
2022-08-30 08:31
专访瑞士SIX集团CEO:中国企业为何扎堆赴瑞士上市?
当地时间7月28日,国轩高科、格林美、杉杉股份和科达制造4家A股上市公司发行的存托凭证(GDR)正式登陆瑞士交易所。瑞士交易所母公司SIX集团首席执行官JosDijsselhof接受证券时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瑞士作为欧洲金融中心,不仅能为中国企业提供融资机会,同时也能大幅提升公司在欧洲的知名度。
2022-07-29 08:31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系列报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