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彻查非法获取高校入学资格问题
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由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进行彻查。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山东通报两起冒名顶替上学事件处理结果!
6月20日,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部门单位组成工作专班,与聊城市、山东理工大学等有关单位一起,对聊城市冠县陈春秀、东昌府区王丽丽被冒名顶替上学等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目前,相关问题已经查清,并依规依纪依法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
2020-06-30 00:02
山东省成立工作专班彻查非法获取高校入学资格问题
对于发现的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坚决维护教育公平正义。
2020-06-20 14:31
山东省教育厅回应“两年查出242人涉冒名顶替”:正查询总体数据
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山东省教育厅目前已经关注到相关情况,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正在查询、汇总总体的清查数据和情况。
2020-06-19 11:18
山东聊城回应“又现冒名顶替上中专”,冒名者被双开
东昌府区根据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前期调查情况,经研究决定,给予王某(柳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020-06-16 11:26
山东冠县“顶替上大学”女子手写说明:入学材料系亲戚找人代办
5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曾派人到山东聊城冠县调查“冒名顶替上大学”事件,在见到顶替者陈某某后,陈某某及其家人承认了冒名顶替他人上学的事情,并手写一份情况说明。
2020-06-17 08:44
17年前被顶替上大学的王娜娜毕业,索赔13元至今未开庭
王娜娜付出了很多艰辛终于圆了大学梦,却又在实现教师梦时遇阻,已经37岁的她超过了河南教师编制考试的年龄条件。
2020-06-22 09:31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