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三板改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稳步推进新三板改革的总体要求,根据中国证监会党委部署,全国股转公司于4月27日正式启动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如何分享新三板打新盛宴?机会来了!精选层基金周三正式开卖,5只产品"限购"120亿
来咯!首批可投资新三板精选层的公募基金产品刚拿到批文没几天,就已经准备开卖了。
2020-06-08 07:45
闪电出手!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精选层第一单来了!
公募基金参与新三板步伐实在太快。从获准投资新三板、上报相关产品、产品获批、产品发行、产品成立不过两个月时间。
2020-06-18 21:32
定了!首批新三板精选层“打新”7月1日申购,更多过会企业快马加鞭在路上(附名单)
首批精选层“打新”时间确定了!6月18日,首批获得证监会核准的颖泰生物和艾融软件双双公告,将于7月1日开启申购,7月7日公布发行结果,两家公司均采取询价方式进行发行。
2020-06-18 21:41
公募盯上新三板精选层打新!这些方面值得注意
新三板精选层开市进入倒计时,公募打新精选层已“箭在弦上”。为备战新三板打新,首批5只新三板公募基金已经提前结束募集,部分基金还参与了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的战略配售。
2020-06-23 10:40
重磅!新三板转A制度落地,打新中签率100%,百万投资者已候场…攻略来了!
新三板打新采用全新的制度,没有市值要求、且尽量保证打新“申者有其股”。
2020-06-03 21:35
新三板停复牌新规出炉!申报精选层需次日起停牌,重点解决“随意停”
挂牌公司申报精选层及转板停复牌新规来了!根据新三板停复牌新规,挂牌公司向境内证券交易所直接申请股票上市的,应当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申报材料接收凭证或向证券交易所报送申报材料的当日申请公司股票于次一交易日起停牌。
2020-04-24 22:08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