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退市始末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成立两年多的瑞幸咖啡曾被称为现象级独角兽企业,刷新了纳斯达克历史上从诞生到上市的最快纪录。然而,瑞幸咖啡正在咽下自己造假的苦果,美国时间6月29日,瑞幸咖啡股票在纳斯达克正式停牌,进行退市备案。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瑞幸咖啡退市 给投资者的启示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个道就是回归常识,选择专注于产品和服务、诚信勤勉的团队管理的公司,做出理性的投资决策。
2020-06-01 08:21
重磅!瑞幸再收退市通知,年报难产竟甩锅疫情,股价闻讯重挫!易会满也表态
刚刚,瑞幸咖啡再次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这已是瑞幸咖啡收到的第二份退市通知。受此影响,瑞幸咖啡盘前股价直线跳水,大幅低开,截至发稿,跌17.14%,报2.63美元。
2020-06-23 23:57
瑞幸放弃挣扎,下周开始停牌!股价狂泻50%,盘中6次熔断
最值得关注的仍是一只中概股,深陷造假风波的瑞幸咖啡爆出大消息。原来预计举行的听证会取消,也就是说,瑞幸咖啡已经放弃挣扎,将直接退市。
2020-06-27 00:04
刚刚!6次熔断、暴跌60%,瑞幸放弃听证申请,下周一起停牌静待退市…十二大悬念留给市场
Robinhood平台数据显示,在瑞幸股价大涨的同时,持股散户数量正大幅攀升。Robinhood是一家美国互联网交易平台,因为交易佣金为0,其用户以美国散户为主。在瑞幸5月20日复牌之后,Robinhood持股用户数先是下降到8万-9万户,之后在6月初直线上升,到目前的13万户。
2020-06-27 00:08
【实探】瑞幸已“死”?超4000家门店还想活!店员避谈退市,易主可能性大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在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退市事项对瑞幸咖啡运营大概率会产生影响。“瑞幸咖啡的实体店在营销网络方面有一定价值,而退市将进一步加剧其融资难度,未来实体店可能会被其他企业并购,易主的可能性较大,但不排除新的经营团队继续坚持运营,不过有一定难度。”
2020-06-27 17:40
败诉!瑞幸咖啡被追债 3个亿,董事长旗下两实体要清算了…
根据彭博消息,瑞幸败诉,将被追讨3亿债务,陆正耀旗下两实体遭清算。瑞幸咖啡方面没有对此消息作出置评。瑞幸咖啡美股盘前跌超2%。自4月2日曝出财务造假后,瑞幸咖啡股价断崖式下跌,截至6月21日收盘,股价已抹去85%,市值缩水至10亿以下。
2020-06-22 17:46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