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央视“3·15”晚会
央视2020年“315”晚会将于7月16日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频同步直播。受疫情影响,今年“315”晚会延期播出,但“315”晚会的名称没有变,初衷没有变。本次晚会主题为“凝聚力量、共筑美好”,将积极关注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消费模式。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毛巾生产线的暗黑面: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生产原料
据央视财经消息,河北省高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年产毛巾50亿条,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在高阳县辛留佐村,记者找到了一家专门生产毛巾纱的企业,记者看到,工厂生产车间有一个配料池,池子里是用来纺毛巾纱的原料,有的上面还沾染着绿色的污渍,有刺鼻的味道,里面的杂质清晰可见。这些下脚料、甚至旧衣服加工的再生棉,没有标注任何产品信息及警示语,就卖到纱线厂做成了纱线,纱线上同样也不标注产品信息及警示语,就卖给了毛巾厂,最终做成毛巾。”一位纺织品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这种达不到检测标准的毛巾,他们一年的销售额大概能卖到五千万元。
2020-07-16 20:38
3·15晚会|“神车”让人费神:宝骏560高速上突然失去动力 故障没完没了投诉无处可去
据央视财经消息,宝骏560,一度被车主们戏称为“神车”。但就是这辆广告中号称车主们最可靠伙伴的“神车”,却一次又一次将一些车主带入窘境。”车主们了解到,2018年3月,上市仅3年的宝骏560汽车突然宣布停产,如今找厂家投诉无门,看不到一丝彻底解决问题的希望,车主们不知道,这样的问题车辆他们还要开多久。
2020-07-16 20:58
2020年3·15晚会:凝聚力量、共筑美好
晚会主题定为“凝聚力量、共筑美好”,就是要凝聚政府、企业、社会和每一位消费者的力量,用法治的力量构筑良好的经济生态,保民生,促消费。
2020-07-16 20:02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