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调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每逢岁末,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备受海内外关注。通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年经济工作、分析经济形势、部署下一年经济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
securitiestimes
焦点关注focus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如何影响A股?最新研判:股市有望更上一层楼
其中提到: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力度,政策操作上要更加精准有效,不急转弯,把握好政策时度效。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给出了明确的政策信号:“不急转弯”,我们研判未来政策逐步退出,投资者所担心的“政策悬崖”现象出现概率极低。政策不急转弯,牛市格局没变、春季行情在途,中短期大金融更优,中长期主线仍是代表转型升级的科技和内需。本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如期落幕,提出宏观政策保持连续性、稳定性与可持续性,其中“连续性”与“稳定性”是稳增长的延续,保持对经济恢复的必要支持,而“可持续性”则突显政策力度与空间。下游服务业:演艺酒店、餐饮旅游、航空航运、金融等。
2020-12-20 20:20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李克强在讲话中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了总结讲话。
2020-12-18 18:35
一图速览!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干货
下图为干货。
2020-12-18 19:01
精彩观点views
各大机构全面解读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对政策的定调要好于市场预期
在短期政策方面,中央对政策的定调要好于市场预期,支持抗疫的财政、货币政策是稳步地退出,不会像市场担心的那样急速退出。
2020-12-21 08:23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