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聚焦
说翻倍真的快翻倍了!北交所股票热度飙升,券商研究所正全力覆盖
目前,研究换取佣金的商业模式在北交所身上暂时比较困难,因为交易量太小。北交所的研究可在券商内部与投资、投行等业务条线更好的进行协同。
2021-11-28 07:36
1天接待21家机构 北交所上市公司门庭若市
11月15日开市以来,已有17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先后接受数十家机构投资者调研。其中,创远仪器1天内被21家机构投资者扎堆调研,晶赛科技则接受19家机构调研。
2021-11-23 02:21
公募组团探访龙头 “北交所主题基金”现身
多家明星基金公司登场,贝特瑞、连城数控两家龙头公司获基金公司扎堆调研。从重点公司调研内容来看,“科创能力”为机构关注的重点。
2021-11-23 02:21
延续新三板标准 多家券商北交所交易佣金默认1.5‰
不少头部券商实行的是区分对待的方法。如投资者此前已开通过新三板权限,那么北交所股票交易佣金将与投资者新三板交易佣金一致;如投资者此前未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那么北交所交易佣金默认按券商统一标准收取。多家头部券商的默认标准为千分之1.5。
2021-11-19 01:42
北交所前三日市场总体平稳 次新股交投较为活跃
整体而言,公募基金、私募基金正在加速,布局北交所新能源、TMT、生物医药、互联网、消费升级等重点看好的方向。
2021-11-17 21:56
首批"北交所"基金开卖:1元起售、每家仅限5亿!10问10答、最全攻略
11月15日开市的北交所火爆全市场,10只新股上市首秀全部翻倍,北交所主题基金也来了。
2021-11-16 15:53
注意!北交所打新规则有调整,"拼手速"变成"拼资金",80%申购都中签或成历史
《北京证券交易所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细则》于11月15日起正式实施。在这之后的北交所新股申购,都适用于这一规定。
2021-11-16 08:52
北交所开市 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再进一步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出席仪式,共同为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并鸣钟开市。易会满表示,证监会将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持续深化新三板改革,努力办好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2021-11-16 01:52
易会满主席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上的致辞
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完善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体系,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21-11-15 10:40
徐明:建立适应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体系
北京证券交易所董事长徐明15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上表示,北京证券交易所将积极探索建立适应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体系、制度体系、服务体系,并在四个方面持续努力,更加包容,更加精准,更加创新,更具活力。
2021-11-15 17:19
见证历史!北交所敲钟开市!10只新股全线大涨,最牛暴涨超500%!易会满:加快完善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体系
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今早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与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共同为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并敲钟开市。
2021-11-15 10:21
现场直击:北京证券交易所门口井然有序(组图)
11月15日早上9时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现场看到,北交所所在大厦侧面已挂上海报。现场人员井然有序,现场媒体区被统一安排到马路对面。
2021-11-15 09:35
查看更多
开市特刊
北交所,一起向未来——写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开市之际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北京证券交易所今日正式开张迎客,首批81家上市公司鲜花着锦,隆重上市。这一天,必将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历史画卷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1-11-15 07:18
北交所74天开市 诠释新“北京速度”
风吹潮起,北交所迎来了高光时刻。从9月2日宣布设立到11月15日的开市,过去的74天,北交所星夜兼程,创造出史无前例的新“北京速度”。今日,81家上市公司集中登陆北交所,在新的市场环境中,创新型中小企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
2021-11-15 07:21
大数据透视:首发军团“颜值”高,近半公司净利增速超20%
万众瞩目的北交所今日开市,其突破性的创新成为今年资本市场的大事件,81家挂牌公司即将踏上全新旅程。北交所官宣成立以来,包括精选层、创新层、基础层等新三板公司活跃度都大幅提升。
2021-11-15 07:25
抢搭首班车 多家券商北交所开户率突破50%
今日,万众瞩目的北交所终于敲钟开市。最近一段时间,券商有条不紊地度过北交所筹备的冲刺阶段。
2021-11-15 02:24
金融机构领军人物共话北交所:担当新使命,开创新未来
中信银行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方合英: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是党中央对资本市场贯彻新发展理念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北京证券交易所凝聚了科技、创新和资本的能量效应,必将成为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主阵地,更为商业银行服务科创企业提供了重要平台。
2021-11-15 08:10
上市公司寄语:北交所首发军团共庆这一刻
长虹能源董事长莫文伟:作为北交所首批上市企业,长虹能源有幸见证并参与了历史。北交所的开市,必将掀开中国资本市场新的篇章,也将进一步提振中小企业发展的信心,助力中国经济健康发展。
2021-11-15 08:08
投行机构祝福北交所: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北交所设立,是在新三板多年探索积累基础上,为创新型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服务“主阵地”,对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21-11-15 07:46
查看更多
各方解读
北交所今日开市,专家建议:关注三大投资机遇!
万众瞩目的北交所即将闪亮登场,那么,开市之后走势会怎么样?对于这一全新的证券市场板块,投资者在欢呼鼓舞的同时,应如何把握其中机遇同时规避风险呢?
2021-11-15 09:11
六成北交所公司现金流向好,31股盈利质量较高!61家公司偿债能力明显提升(附股)
现金流是一家公司赖以生存的“血液”,对于中小企业更是如此。北交所今日开市,数据宝从净利润现金比率和流动比率两个方面,解析首批81家上市公司的盈利质量及变现能力。
2021-11-15 07:39
精选层第一牛股是它,上市47天大涨595%!26股创年内新高,机构看好这些机会
最牛的个股是吉林碳谷,年内累计涨幅达595%。公开信息显示,该股是今年8月31日上市,迄今累计交易47天。
2021-11-15 07:37
北交所首批81家上市公司大点兵:去年平均营收6亿,近5成盈利超5000万
北交所开市在即,首批将有81家上市公司,其中,71家精选层企业平移至北交所,成为北交所上市公司,10家企业11月15日在北交所新上市。
2021-11-14 18:17
北交所来了!首届上市委、重组委委员名单公布,还有复核委、纪律处分委也组建完毕
第一届上市委员会委员共33名,由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委员会委员平移担任。除9名北交所内部委员外,外部委员有7名来自证监会系统单位,12名来自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等市场机构,5名来自基金公司。
2021-11-13 18:58
查看更多
头条聚焦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