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把握经济全球化发展大势,加强宏观政策协调,运用科技增强动能,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防止一些国家政策调整产生严重负面外溢效应,促进全球平衡、协调、包容发展。
2022-04-21 10:18
周小川:应改进中小金融机构公司治理和监管
证券时报记者贺觉渊吴少龙4月22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金融支持包容性圆桌会议分论坛上,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中方首席代表,中国金融学会会长周小川表示,要维护和推动普惠金融和包容性发展,应改进中小金融机构的公司治理和监管,使他们保持健康。
2022-04-23 01:46
方星海:IPO定价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
4月2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中国资本市场开放进行时”分论坛上,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近期许多企业IPO跌破发行价,其原因不是因为IPO太多,而是IPO定价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中国将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当前中美审计监管合作谈判进展顺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达成一个合作协议。
2022-04-22 02:29
方星海:ESG国际准则出台将给全球企业带来新挑战
​4月20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分论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ESG”时,谈及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投资、信披和中国企业如何应对即将出台的ESG国际准则等话题。
2022-04-21 02:02
周小川:中国需优化碳市场激励机制
政府在行动”分论坛上表示,接下来,中国还需要优化碳市场激励机制,优化机制的方向应该是从现货走向远期市场,包括期货、期权等,激励机制在中长期的目标主要是引导投资。
2022-04-21 02:02
2021年亚洲经济总量占比提升至47.4%
​4月20日~22日,全球进入博鳌亚洲论坛时间,本届论坛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
2022-04-21 02:02
全球焦点!博鳌亚洲论坛来了,证券时报带你提前探营(组图)
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即将启幕,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作为全球瞩目的一大盛会,证券时报记者提前探营。
2022-04-20 08:26
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聚焦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
据琼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潘艳红介绍,为提高博鳌机场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机场已更新快速核查通关设备,安装了10套电信一体化健康码、行程码核查设备和7套机场智慧防疫系统,保障参会嘉宾安全、顺畅、高效出行。
2022-04-20 09:25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焦点关注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