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创新实践ESG理念纪实
“贷”动光伏产业绿色发展
在线上平台搭建的过程中,民生银行总、分、支行形成合力,建立专属团队为企业及其供应商进行全程的产品培训和线上指导,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2022-06-09 11:17
以点带“链” 首贷破题助企业复工复产
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小微客户经理李飞了解到公司的困难及资金需求后,急事急办,当晚收齐资料并撰写调查报告,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业务尽调及合同签署。同时,赶在1天之内为公司完成了后续相关手续。
2022-06-09 11:22
绿色智慧型物流业迈入发展新阶段
“为助力万州区绿色智慧型物流业发展,我们下了很多功夫,走访区内大量企业,收集企业资料和需求,并拜访万州有关部门,结合线上等公开信息,全面分析企业情况,对症下药,找到了企业真实痛点。”
2022-06-09 11:26
金融服务深入产业园区 小微首贷难题获新解
为重点支持小微企业首贷户,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为其推荐了园区企业专属信用贷——园信贷,专享优惠利率,支持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有效解决了她的融资难题。
2022-06-09 11:12
千里携手 共谋安顺乡村振兴路
为提升利群集团对外支付的便利性,民生银行青岛分行作为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银企直联产品,对接该公司资金平台,方便企业通过资金平台直接对外支付货款。
2022-06-09 11:39
绿色信贷呵护一方碧水
在收到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提供的组合式绿色信贷方案后,负责水利基础建设的重庆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不仅解决了该企业流动资金的问题,还帮助企业降低了贷款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2022-06-09 11:43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民生银行创新实践ESG理念纪实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