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
上市公司稳步疾行倾力守“沪” 上海经济“V”形反转
今年以来,上海经济尽管受疫情严重冲击,但依然展现出了较强的韧性,整体呈现“V”形反转走势。
2022-09-21 05:00
聚力制造风帆劲 潮起东南“闽”于行
尽管福建上市公司数量不及全省企业数量的万分之一,却是福建实体经济的基本盘和社会财富创造者,甚至直接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如宁德时代营业收入占宁德市GDP高达66%。
2022-09-19 05:00
领衔产业创新 河南上市公司彰显活力韧性
作为中部六省的“领头羊”,河南今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GDP)总量首次突破3万亿元,再度位列六省之首,带动中部地区经济蓬勃崛起。
2022-09-15 05:00
重大项目接连落地 江苏600+上市军团争当“压舱石”
力争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市公司达200家、市值百亿元以上的上市公司达150家左右、市值千亿元以上的上市公司达15家左右,累计新增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金额达2500亿元以上,并购质效位居全国前列。
2022-09-14 05:00
非新无以为进 “京”兵强将护航首都经济
“三重压力”之下,京籍上市公司将稳中有进作为破题题眼,尤其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总量规模首次超过金融业,成为支撑北京经济发展的第一大行业,昭示着北京稳固的“软实力”。
2022-09-09 05:00
上市公司勇挑大梁 稳经济作用“粤”发凸显
今年上半年,广东A股上市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45万亿元,营收规模相当于全省GDP的3/4。广东上市公司作为地区实体经济“基本盘”地位稳固。
2022-09-08 05:00
上市公司稳了则经济稳
当前,国内进入了经济恢复的关键时点,作为实体经济“基本盘”,上市公司大有作为。
2022-09-08 05:00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系列报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