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冲刺“金九银十”系列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企稳回升的重要阶段,也是33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19项接续政策措施发挥作用的黄金期,唯有抢抓“金九银十”时间窗口,以巩固经济向好修复态势。本报推出“稳经济冲刺‘金九银十’”系列报道,追踪经济走势,研判宏观政策效能,把握今年“金九银十”稳经济大盘工作动向,拨开三季度经济运行迷雾。
securitiestimes
系列报道
多地发力稳外贸 下半年净出口贡献率可期
尽管8月外贸进出口数据低于市场预期,但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的专家和市场人士并未对三四季度外贸表现持消极看法。
2022-09-14 05:00
工业经济有望回暖 挖掘需求是稳增长抓手
工业稳则经济稳。随着近期诸多不利因素逐渐消退,“金九银十”传统需求旺季到来,稳增长政策加力提效,多位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的专家表示,当前工业生产正积极恢复,三季度工业经济有望回暖,积极发挥稳大盘作用。
2022-09-13 05:00
“准财政”工具扩容 基建增速超10%可期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企稳回升的重要阶段,也是33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19项接续政策措施发挥作用的黄金期,唯有抢抓“金九银十”时间窗口,以巩固经济向好修复态势。
2022-09-09 05:00
更多消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