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
IDG资本300亿A股持仓曝光!押注科技、消费、医疗、新能源等赛道,这些项目获利丰厚
在国内耳熟能详的企业中,腾讯、百度、小米、美团、拼多多、滴滴出行、小鹏汽车、蔚来汽车、金山云、爱奇艺、哔哩哔哩、喜茶、如家、汉庭、乌镇等背后都有IDG资本的身影。
2022-09-18 13:32
红杉中国300亿A股投资图谱曝光!多个项目带来数百倍回报(附名单)
而作为中国本土化的团队,红杉中国2005年由沈南鹏与红杉资本共同创办,目前管理资金规模已超3000亿人民币,投资项目数量900多家,囊括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新经济企业,独角兽公司包括字节跳动、SHEIN、远景能源、Canva等等,聚焦于科技、消费、医疗健康三大领域。
2022-09-13 08:21
高瓴900亿A股图谱曝光!4家公司合计持股市值超500亿,押注新能源获利丰厚(附名单)
作为一个横跨一二级市场、中美两地的顶级投资机构,高瓴的投资版图可谓庞大。
2022-09-03 13:47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系列报道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更多消息more